欢迎来到温州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公开招标 > 正文

温州德臻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高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拉曼光谱仪与冷热台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温州德臻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温州大学委托,就高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拉曼光谱仪与冷热台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WZUZB2019-103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三、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预算金额(元)

是否进口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备注

1

高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拉曼光谱仪与冷热台

1套

2380000

详见招标内容及要求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浙江政府采购网曝光台中尚在行政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查询结果为准]

五、报名方式、时间及地址:

    1、报名方式:浙江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后自主报名;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截止时间前;

    3、报名地址(网址): http://www.ccgp-zhejiang.gov.cn/ “浙江政府采购网”/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康源路123号(新城大厦15楼D-E)

    4、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报名资料复印件一份交于采购代理机构。

六、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标时间之前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均有效,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供应商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异议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提出,逾期提出的,采购组织机构可不予受理、答复。)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康源路123号(新城大厦15楼D-E)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2609:30(以招标公告为准)。

八、投标文件提交地点:温州市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中心收标区 (温州市鹿城区会展路1268号温州市民中心A座3楼,见当日大厅公示栏)。

九、开标时间:2019年112609:30(北京时间)( 以招标公告为准)。

十、开标地点:温州市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中心开标室(温州市会展路1268号A座3楼,见当日大厅公示栏)。

十一、投标保证金及交付方式: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十二、其他事项:

1.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招标文件之日(获取截止日之后收到招标文件的,以获取截止日为准)或者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发布后的第6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投标人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函范本、投诉书范本请到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潜在投标人按照本公告规定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未按照规定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得对招标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2.投标人必须先在浙江政府采购网进行登记注册,相关事宜请参照(《供应商网上注册操作指南》“浙江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注册-供应商注册申请”),登录浙江政府采购网后台依法进行网上自主下载。(温馨提示:投标人注册审核通过不代表已获取成功)。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需求。

4.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596037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温州德臻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康源路123号(新城大厦15楼D-E)

联系人:叶先生    电话:18958950117    传真:0577-85551235

政府采购监管管理部门: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系人:陈先生、马女士     联系方式:0577-88506788/88523909    

 

温州大学

温州德臻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04日   

Copyright @ 2008 - 2010 温州大学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行政楼5楼     |采购系统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