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标公告

竞争性谈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竞争性谈判 > 正文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关于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服务的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浙江乐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委托,就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服务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YCZB-WDGC201803(CS)

二、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服务要求)

序号

内容

1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服务

(工程概算在5万元(含)以上100万元以下的工程项目)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及以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磋商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报名申领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03月23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申领磋商文件地点:温州市龙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一路169号创业服务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中试大楼西6楼。

3、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4月03日09:30

六、投标文件提交地点: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行政楼514。

七、开标时间:2018年04月03日09:30   

八.开标地点: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行政楼514。

九、投标保证金及交付方式:

  人民币伍仟圆整。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必须提供投标保证金(现金形式,自行密封并注明单位名称),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十、报名资料:

  1、报名表(见公告附件),通过邮箱报名供应商提供word电子版;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3、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4、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查验);5、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6、磋商供应商和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磋商供应商磋商时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证明(在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2个月内,各级各地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均有效)7、(如需开票)增值税发票开票资料(含单位名称、税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开户行名称、账号、地址及联系电话、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到上述规定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注:如邮箱报名可将上述报名资料扫描发送至“1783329431@qq.com

十一、信用记录:

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采购代理机构会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甄别。

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

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

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采购代理机构经办人或监督人员将查询网页打印、签字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投标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

不良信用记录指:“信用中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存在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 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三万元以上(含三万)罚款金额视为较大数额罚款);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浙江政府采购网曝光台中尚在行政处罚期内的。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577-86596037

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行政楼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浙江乐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一路169号创业服务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中试大楼西6楼

业务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8357703076

报名联系人:计女士   电话:18357703076

报名邮箱:1783329431@qq.com

 

Copyright @ 2008 - 2010 温州大学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行政楼5楼     |采购系统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