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温州海关副关长李友新一行来校政策解读与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温州海关副关长李友新、免税科科长赵慧灵、程怡一行来校(行政楼1012室)就进口设备免税政策解读与交流。副校长钱强、采购中心主任沈汉标、化材学院、生环学院、物电学院、机电学院、建工学院、瓯江学院、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低压电器平台、大型仪器管理平台、外贸代理公司、国资处、采购中心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汉标主持。
    沈汉标致欢迎词,对温州海关副关长李友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温州海关多年来对我校进口设备减免税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李友新介绍了此行目的,最新海关免税清单变动较大,特来政策解读和收集相关政策建议。程怡、赵慧灵分别详细解读了《财政部 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公布进口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教学用品免税清单的通知》(财关税[2016]72号),并强调了进口设备5年监管期内存放地点和维修等需要报备的政策要求。
    与会老师积极互动,频频提问,希望海关从支持高校科技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更灵活的政策支持,有助于学院做好进口设备采购前期规划。
    李友新对学校组织此次交流会议表示一方面温大工作很到位,另一方面海关工作也很到位,政府部门要服务好地方,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联系。
    钱强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海关工作非常有思路、有诚意,感谢海关能站在学校的角度看待问题和实施新政策,并要求采购中心会后协同外事处赴海关深入了解归国人员、留学生的减免税相关政策,用足、用好优惠政策。




    Copyright @ 2008 - 2010 温州大学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行政楼5楼     |采购系统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