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十三支部到苍南矾山朱程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党员革命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二十三支部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为追寻烈士的光辉足迹,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2017
    57日,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二十三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苍南矾山参观了朱程革命烈士纪念馆。
    位于矾山镇内山村的朱程烈士纪念馆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心情来到烈士纪念馆,认真看史料,从少年求学、寻求真理、投身革命、至武装抗日,烈士雕像、作战图片、烈士生前使用过的书信、生活用品等,党员们再度缅怀这位“铁军将才”的光辉抗战历程,牢记革命先辈奋战的历史。

    “壮士未酬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朱程烈士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激烈着我们党员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捍卫和平,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8 - 2010 温州大学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行政楼5楼     |采购系统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