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十三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十三支部在南校区行政楼419室组织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支部书记刘吟主持会议。会议部署了本学期支部学习计划与重点;传达学校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关通知;通过图解和关键词的解读,全体党员重温十九大核心内容,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与精神;组织收看中央党校陈冬生教授宣讲的十九大专题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落实其基本方案》。

    宣讲报告围绕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思想四个关键词,通过分析人性本质与需求,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意义以及时代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解析了如何准确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路线图和基本方略。

    通过学习与梳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自豪感与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后,支部给每位党员发《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要求继续学习做好笔记,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8 - 2010 温州大学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行政楼5楼     |采购系统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