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十三支部组织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二十三支部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温州的过去、现在与未来,2017年12月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十三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国资处、采购中心12名中共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绕有兴趣地参观了印象序厅、城市概况厅、历史文化厅、规划历程厅、靓丽山水厅、宜居城市厅、温商家园厅、总体规划厅、重点片区厅、和谐城乡厅、未来城市厅等展区,细细品读照片、数字沙盘模型、VR设备、4d电影等多种形式、多种手段的展示,切实感受“山水智城,世界温州”的规划,回到过去温州的千年传承和市情市貌,目睹现在温州城市建设及生态、生活、生产的各项规划成果,畅想温州生机勃勃的现代化大都市的美好未来。

    党员们边参观、边讨论、边体验,在温州老照片前,老党员们情不自禁纷纷寻找小时候的回忆,满脸的兴奋,久久不肯离去;面对温州未来规划时,党员们一致认真查看、指点、讨论,以主人翁意识完全融入在温州的未来畅想中。

    一个城市没有规划无以成大局,人亦如此,没有规划无以成大器;城市规划很重要,人生规划也很重要。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温州的规划展示非常好,也非常期待、向往温州的美好未来;也一致认为支部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期待以后还要多多组织和参加类似的活动;也表示要规划好工作、学习,高举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8 - 2010 温州大学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行政楼5楼     |采购系统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