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沈显文一行来我校走访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沈显文处长携业务骨干黄和丹走访温州大学。在南校区行政楼1012室,副校长蔡曙光、采购中心处长沈汉标、国资处处长孙广福、以及采购中心、国资处、校建处工作人员10人参加了交流会。据悉,为了深化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温州片区工作,加强与片区成员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首次积极开展了系列走访服务活动。24日当天,开启了进高校走访服务活动,还走访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交流会上,蔡曙光致欢迎辞,欢迎沈显文一行来校走访交流和现场解决问题,感谢温州政府采购的上门服务和现场工作。随后,沈显文介绍了本次走访活动的目的,解读了2018年政府采购目录新内容,介绍政府采购流程改革的新变化,宣传高校科研设备采购新政策。之后,沈汉标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政府采购现状,提出急需解决的难题;孙广福表示,非常感谢财政局对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期待更多的指导,希望给予解决目前我校解急需解决的问题;其他业务工作人员提出服务采购、政采云技术及网上超市问题、定点协议采购、家具采购、小额工程采购、专家等方面的问题。沈显文和黄和丹逐个现场解答相关问题,他们表示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分析、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请示后尽快解决;涉及财政局其他部门解决的代为转达尽快解决。最后,沈显文要求以风险防控为核心、完善政府采购内控制度,为提高内部管理水平提供保障。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切实感受到温州政府采购工作上门服务满满的诚意,手工点赞政府采购工作作风的转变,希望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校政府采购,更期待温州政府采购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8 - 2010 温州大学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行政楼5楼     |采购系统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