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二十三支部走进洞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机关党委二十三支部前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海霞精神,支部12名中共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刚步入先锋女子民兵纪念馆广场,党员们立刻被巨幅的党旗党章雕塑所吸引,不约而同诵读入党誓词,支部马上决定增加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重温入党誓词时刻,党员们神情庄严、声情并茂,画面感人,之后欢喜合影留念。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入馆参观,先后参观了海霞之魂、海霞之路、海霞之光、海霞之花四个展厅,深入了解洞头女子民兵连不凡的起点、光辉的历程和崭新的风采,学习首任连长汪月霞等为代表的光辉斗争史,真切感受女子民兵“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及享誉全国的“海霞精神”。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频频赞赏海霞们的了不起:小小的女子民兵连竟能开创如此伟大的海霞精神,了不起!受到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注和接见,了不起!还有那么的将军、领导提字赞赏,了不起!同行的女党员说:“谁说女子不如男,我是军中花木兰!”,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学习洞头女子民兵连的海霞精神,弘扬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Copyright @ 2008 - 2010 温州大学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行政楼5楼     |采购系统旧版